封笔不想动,专注于些杂七杂八的事情,高三生,喜欢侃大山,有事找Q
 

口嗨产物,逻辑圆好了

 【未来活下去,身体是爱人的那个下文称“我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两个互相喜欢的人灵魂交换,之后其中一人死去,但灵魂没有换回去,活下去的人因为某种原因失去记忆,回到自己的住所发现自己和别人同居,但自己的朋友否认这个人的存在,内心告诉自己必须要去找到这个人,但查无记录通过一些帮助我看到了对方,很熟悉,后来因为找到了两人的定情信物穿越,穿越后,因为定情信物上看到的所以和过去的自己在一起了,而这个时间,过去的爱人正在外国出差,所以我正好就顶替了,但相处着慢慢发现不对劲,所以分手了,过去的爱人姗姗回来,却被过去的自己冷脸以待,说不爱了,所以分手了,就在这个时候,遇到了我,很惊奇,但慢慢就爱上了,之后热恋期的时候死去的爱人终于占据了过去的爱人意识,因为是死去的人,所以灵魂无法在一穿越过来就清醒,一直在修养,但它知道穿越后的所有事情,清醒过来,看到害的自己分手还有脸和自己在一起的假冒者,十分生气,光速分手,之后追回了自己的爱人,由于知道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,所以拼命想要改变未来,但都因为抹除了我的存在失败,之后在用定情信物一遍遍的穿越时空,所以灵魂消散了,我也因为信物的消散而回到现在的时空,所有的轮回记忆都回到了自己的脑嗨中【轮回次数的记忆在死亡后会被封印,以防崩溃,但整个结束后就会全部回来】知道真相的我,悲伤到要崩溃,但为了爱人的身体,不能,所以理所当然的想要找朋友寻求帮助,但所有的朋友都认为我疯了,打算送自己去医院,为了保护爱人的身体,我只能选择模仿所谓的正常人的活着,之后因为心里压力越来越大,所以开始遗忘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夙風鹊 | Powered by LOFTER